胤汐

#澜巍# 同贺(二)(这是一个大甜饼哦)

作者废话:

有ooc,私设上古大神们在巍巍成圣后又回来了,大神们和澜巍的关系又好了,但神力不复从前。

纯属作者看了五六年言情还有耽美的脑洞,不喜勿喷。

(配合起来更好吃)同贺(上):https://xueyin-lily.lofter.com/post/1dfd1dae_ef1b55b1

以下正文:

    赵云澜的身量略微比沈巍高一点,此刻从他的视角看去,沈巍低敛了眸子,纤长而浓密的睫毛遮盖住他所有的情绪。

    “云澜……”沈巍轻声叫着赵云澜。

    “嗯,我在。”

    “你知道在那次大战的最后当我明白自己没有灰飞烟灭时,我有多高兴,同时我又有多忐忑”沈巍喃喃的低语像是一块甜蜜的将要把人溺死的糖,丝丝缕缕点点滴滴缠绕在赵云澜心头。

    “我高兴我还能见到你,还能保护你。我忐忑,思虑你忘记我后,我是否还应该去打扰你,还是我该像之前的无数次那样默默地守完你这一世,但是”

    “沈巍!”赵云澜低喝一声打断那人在大战后不知第几次的自责,再次抱住那人随着心境不断变化而轻颤不已的身子。

    沈巍像是如梦初醒般猛然抬起了眼眸,却不自然地躲避着赵云澜的目光。躲闪的眼神里满是无措与绝望。哪里还有半分往日杀气凛然、三界皆敬三分的斩魂使的模样?!

    赵云澜缓缓执起沈巍垂在身侧不知几时紧握成拳的手。沈巍一惊,下意识松开拳头,赵云澜顺势把沈巍的手紧紧握住。面对沈巍疑惑而无辜的神色,赵云澜痞痞一笑,微低了头,抬起那只被他紧握着的似乎永远不会分离的手,在手背上落下轻柔而又虔诚的一吻。

    “但是”

     赵云澜接过话头,笑着开口。

    “但是,我还记得你,非但没有忘记还全部记起。”

    “记得那个严肃起来威风八面吓得别人屁滚尿流的斩魂使,温柔起来贤妻良母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沈教授,单纯起来懵懂可爱其实武力值MAX的小鬼王。”

    “记得我从远古的时光开始就一直爱着的那个人”

    “我记得,一直并永远地记得,他叫沈巍。”

    “我还记得,应该让这天地来见证赵云澜和沈巍。”

    “的爱情。”

    赵云澜说话的时候特地没有起开他吻在沈巍手背上的唇,他的玫瑰花刺(哈哈)随着他的唇齿在一开一合间轻轻扎着沈巍的手背。

    带来的微微的瘙痒和最后三个字的气音却是变本加厉般加重两人之间的暧昧气息。

     爱情吗?

     真是要命。

     沈巍想逃离这要命的暧昧,但依然不自觉地从双颊红到了耳尖。

     忽闪的大眼睛更是水波流转。

     再一次把沈巍的变化尽收眼底的赵云澜表示:这才要命好吧!我媳妇儿怎么就这么特么的好看!!美人儿!!!!!!

     或许是赵云澜的目光太过炽热——滴!你的好友(划掉)爱人好奇宝宝巍巍上线啦!

    “云澜……你的脸怎么突然这么红……”沈·觉得自己普通好看·不知道自家男人想要自己·巍用另一只空出来的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担忧地问。同时试图把手放到赵云澜额上试试温度——

    “你是发烧了吗……让我看看,诶呀放开我的手!”

     猝不及防被赵云澜一把抓住,和先前那只手一起被他紧紧攥住。

    “赵云澜!!!”沈巍皱了眉头,以为是赵云澜无理取闹便喝了一声。

     不曾想赵云澜呛然失笑。

    “摸额头有什么用?我热的,是心。”说着还把他掌中沈巍的手悄悄按在了自己胸口上。

     强劲有力的心跳透过层层细胞清晰地传送到沈巍手上,彰显着蓬勃旺盛的生命力

    “所以我亲爱的斩魂使大人,届时四海八荒十万天神三界群兽的同贺”

    “请签收咯。”

     沈巍不禁抬头,意料之中和赵云澜的视线对上。

     沈巍笑了,是释然后勾起嘴角眉眼弯弯地笑了。对呀,有什么好纠结的呢?我沈巍爱的就是赵云澜。天上地下,碧落黄泉,唯此一人而已。他想给,于我又何妨?

     赵云澜也笑了,是诱导美人上钩后坏坏地笑了,是看见美人笑后自己痴汉地笑了。

     他把按在胸口的沈巍的手渐渐往下划……

     “那既然答应了,我们就来做点别的事吧……”

     “它们,也热了呢……”

      

       “妈的死给!”

       ——来自 早在澜巍二人开始他们的第一句话时便悄咪咪地走出去听墙角的特调处众人

——————————分界线——————————

原谅我的小学生文笔和喜欢把文章里什么东西都写得很细的毛病(所以到时候可能会有两个“下”哈哈哈哈)

要是有小心心那我会很开心的!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