胤汐

#澜巍# 同贺(三)(这是一个大甜饼哦)

作者废话:

有ooc,私设上古大神们在巍巍成圣后又回来了,大神们和澜巍的关系又好了,但神力不复从前。

纯属作者看了五六年言情还有耽美的脑洞,不喜勿喷。

前文妈妈:ヽ( ̄▽ ̄)ノ

同贺(一):https://xueyin-lily.lofter.com/post/1dfd1dae_ef1b55b1

同贺(二):https://xueyin-lily.lofter.com/post/1dfd1dae_ef204bb9


正文爸爸:(`・ω・´)

莽莽昆仑,气势磅礴,四季寒冬,银装素裹,群山连绵,万仞云霄。横空出世的莽莽昆仑,身置于此,扑面而来的是浩然正气,是震撼、是肃然起敬。

【昆仑神殿云岚台】

云岚台位于神殿汉白玉堆砌而成的石台边上一周雕刻着延绵群山,台子正中央则雕刻着一棵枝叶繁茂的神树。群山巍峨高耸,神树枝叶蔓蔓,阴雕阳刻间俨然成围护之态。

山风猎猎,沈巍静立其上,一袭玄色重衣随风而动,三千墨发只松松用一条青色发带系住。耳畔不时传来大殿里赵云澜的开怀笑声,真实到沈巍仿佛看见了玫瑰花刺颤抖的模样,惹得他也不禁漾开丝丝笑意。

“我说老赵也是真爱您,”一个戏谑的声音自沈巍身后缓缓传来。

沈巍笑着转头,意料之中的没从平行视线里看到任何生物。随后自然地蹲下一把捞起在雾气里显得黑蒙蒙一团的东西抱在怀中再站起身来,末了还顺了两手毛,成功引起怀里生物舒服的呼噜声。

“喵呜~对了大人,您怎么不进去啊……”

沈巍正有一手没一手的摸着大庆那油光水滑的皮毛,隔着雾气眼神轻飘飘的落到不远处的大殿里。突然被猫主子cue让他不禁一愣,之后像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情,沈巍低头一笑。

“云澜说全交给他…….他说…想给我一个惊喜……”

他白皙的脸庞和红润的唇瓣衬着鸦羽般的睫毛,仿佛是上天在这个道法式微的时代里最美的遗作。加之若有若无的微笑,更是让人惊为天人,即便是低头静静的站在那里,也生出一股清冷卓然,似乎多看一眼都是亵渎。

更不用说此刻沈巍自耳尖悄悄蔓延至耳根处的绯红,是清冷中带着艳色的斐然。

大庆慵懒的抬头看了一眼沈巍,心中叹息:这等好看的人,老赵以后怕是要时常输血咯……

只是就算降道天雷劈死大庆,恐怕这只大战后总爱故作深沉的猫也不会相信沈巍现在满脑子里都是那日在特调处赵云澜的办公室里……赵云澜压在他身上像猫科动物一样舔舐着他的侧颈,喑哑着声音对他说:

“沈巍,你的全部,过去、现在、未来,都是我的……”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