胤汐

#澜巍# 同贺(四)(这是一个大甜饼哦)

作者废话:

有ooc,私设上古大神们在巍巍成圣后又回来了,大神们和澜巍的关系又好了,但神力不复从前。

纯属作者看了五六年言情还有耽美的脑洞,不喜勿喷。

前文妈妈:ヽ( ̄▽ ̄)ノ

同贺(一):https://xueyin-lily.lofter.com/post/1dfd1dae_ef1b55b1

同贺(二):https://xueyin-lily.lofter.com/post/1dfd1dae_ef204bb9

同贺(三):https://xueyin-lily.lofter.com/post/1dfd1dae_ef3d4687


正文爸爸:(`・ω・´)

“届时请一定要赏光啊,哈哈”

赵云澜,亦是昆仑神殿的主人昆仑,出了大殿后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幅画面——眸光温柔而脸颊微红的沈巍抱着一团黑色的东西立于台边,缭绕云雾自万丈深渊中袅袅而起,衣袂翻飞间像是即刻要消失于天地之间。

笑声戛然而止。

赵云澜瞳孔骤缩,抿了抿唇,目光不明的远远望着沈巍。适才与众人商论婚礼之事时的愉快瞬间消散,恍惚间眼前又重现了大战最后沈巍推开他投身镇魂灯时那决绝的笑以及……那决绝的身影。

也许是那时的过于深刻,此时丝丝缕缕的不安无端缠绕上他心头。

或是听见了赵云澜那爽朗的笑声,亦或是惊疑于赵云澜的戛然而止,立于台上的沈巍抬头和赵云澜目光相撞的同时对不远处大殿里的赵云澜勾起一个笑容。

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温暖。

赵云澜眼底躲闪的恍惚转瞬即逝,不由得在心里狠狠地嘲笑自己:反正现在人都是你的了,若再让他如那次般在你眼前消失那就是你活该得不到他!

沈巍怀中的大庆悄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扫了一眼赵云澜,再扫了一眼沈巍身后。

沈巍疑惑地看着在大殿前紧盯着他但又一动不动的赵云澜。他张了张口,刚想出声询问,可怀里的黑猫像是看透一切般轻轻翻了个身,懒懒开口:“你看看你现在站在哪里?”

沈巍下意识的低头一看使他不禁一顿——衣摆轻舞的自己身侧云雾缭绕,身后不远处便是万丈悬崖。

啊?有什么问题吗?

沈巍认真看了一眼赵云澜,可惜后者脸上早已换上玩世不恭的笑容,正痞痞的看着他。

剩下眼底被隐藏的紧张。

就在沈巍思索的时候,赵云澜一个瞬间转移至沈巍面前。从口袋里掏出一根棒棒糖熟稔地剥去糖纸塞进嘴里,看着衣衫飘飘的沈美人皱眉沉思。

大庆识趣的轻轻跳出沈巍的怀抱。

百思不得其解的沈巍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周围早已换了一个人,可潜意识里“自己做了什么可能惹云澜不开心了”的认知催使他仍在思索。

身后……?

正当沈巍准备转身查看时猝不及防被人拉住手臂直直撞进一个有着淡淡玫瑰花香的怀抱。

不动声色的远离台边。

“云澜……”沈巍缓缓抬手环住赵云澜的腰,这种味道总是令他贪恋的。

“可不就是我吗?我的斩魂使大人呐,您在冥思苦想什么啊?嗯?”呼出的热气伴随着温柔的语气在唇齿开合间被送入沈巍的耳朵。

不出意料的收获沈巍脸上堪比烟花绽放的精彩。

“没个正行。”沈巍笑骂着挣开赵云澜的怀抱。

与此同时有个宫女服饰的人从远处急急走来,“见过殿主、大人。殿主,您要的婚服那边送来了。”

“知道了。”赵云澜淡淡开口。

虽然身在昆仑神殿,可赵云澜依然喜爱穿着简练的皮衣牛仔裤,却意外的和这座古色古香的宫殿没有丝毫的违和。殿里服侍的人也只留下不到5人。恢复大荒山主后该有的气势一点没少,但往日在人间的痞气也丝毫未弱。

日常上一秒唬得殿里的宫人一愣一愣,下一秒和沈巍的调情又让人眼红心跳。

 

在宫女走远后赵云澜斜眼看了一眼沈巍,意外的目光相撞。

“怎么?不去看看吗?”

Boom——问题直击赵云澜心脏!!

看沈巍笑得眉眼弯弯,0.9cm的睫毛像两把小刷子挠的赵云澜心猿意马起来。

小云澜勾起一个坏坏的笑。

“啵”极细微的声响却代表着极深沉的爱。

“那当然是要去看的!”

“请吧,昆仑神殿的另一位主人。”


评论

热度(31)